阿莳姑娘

这里绛莳。
看到东西特别杂所以写的也杂

【莫雷蒂家】当梅丽莎有男朋友

1.不想再改了。

咸鱼.jpg

2.视角混乱,以及ooc

3.依旧很短小并且未来会继续短小。

4.私设梅丽莎男朋友是非凡者并且自己摸到了一点扮演法。



       克莱恩的灵性直觉最近觉得梅丽莎不对劲。

       但是他本人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直到某一天,梅丽莎告诉了他为什么她会不对劲。

       “什么?梅丽莎有男朋友了?”他不可置信地扭头:“班森,班森你听到了吗?梅丽莎说她有男朋友了。”

       “我听到了。”班森同样一脸恍惚。

       梅丽莎有点心虚。

       “他叫什么名字?我需要单独跟他见一面。”克莱恩说,并努力用“小丑”魔药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没那么渗人。

       “他叫安德烈•维尔维特,见面时间是明天下午,地址是莱斯利街八号弗莱咖啡馆靠窗从大门数第三个”梅丽莎飞快报了时间地点,看来是早有准备。

       

        第二天下午,弗莱咖啡馆。

        安德烈提早了半个小时到。

        因为梅丽莎提前告诉了他克莱恩是非凡者,所以他非常紧张。

        也因此没有注意到新来的顾客都带着黑色手套。

        

        克莱恩提前了五分钟到来,坐下点了一杯咖啡。

        他观察了一下女朋友说是历史教授的二舅子。

       和梅丽莎很像,穿着黑色的双排扣鲁恩正装,拄着一根仿佛有星屑镶嵌的手杖,戴着黑色的手套。

       看起来很博学,有着书卷气,并且透着大佬的气息。

       从喝咖啡加了三勺糖可以看出嗜甜,可以尝试做甜食攻略。

       女神保祐,希望我可以通过。

        

       “安德烈•维尔维特?”克莱恩坐在红棕发色男子的对面,喝了一口咖啡,散发着大佬的气息:“我是克莱恩•莫雷蒂,梅丽莎的二哥。”

       “是……是我!”为...为什么梅丽莎的二哥气势这么恐怖?

       克莱恩窃取了他的想法。

       这当然是因为衪是诡秘之主啊。祂在心里笑的眉眼弯弯。

       “占卜师途径序列六,无面人。向我证明这是你的本来面貌与身份。”咖啡被放在桌子上,祂睁着一双无光的眼睛,属于占卜师途径高序列的气势放出。

       只一个照面,克莱恩就看穿了他的途径与序列,思及“无面人”的能力与消化方式,祂决定恐吓一下他。

       “我...我的父亲名叫罗伯特•维尔维特,我的母亲名叫伊丽莎白•赫尔•维尔维特,还有个弟弟叫休伯特•维尔维特,一个姐姐叫玛琳•维尔维特,我的全家都是红棕色头发,我的母亲是蓝色眼睛。”来不及思考为什么二舅子可以看出他的序列与途径,灵性直觉让他先回答了这个质问。

       克莱恩能看出来,他很爱他的家人。说起他们就双眼发光,连本途径高序列者的威压也不怕了。

       而且他说的是真的。克莱恩看着疯狂顺时针旋转的灵摆想。

        “你暂时通过了。”他看着突然振奋的维尔维特,又开口:“但是‘无面人’的消化需要你创造一个身份,若你在扮演中迷失了自己,那么,冥界将会为你打开。”

       礼帽拂过脸颊,肉芽蠕动中,格尔曼的脸显露,并且带着疯狂的笑容。

       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抵住了他的额头。

       是“丧钟”。

       梅丽莎的二哥,居然是格尔曼啊啊啊啊啊!!!

       与此同时,咖啡厅里的其他顾客同时站起来,生硬的将头扭向安德烈,脸上带着格尔曼同款笑容,其中甚至有人把头扭了一百八十度。

       所幸此处咖啡厅早已被克莱恩隐秘,门外的所有人都忽视了这幅诡异的景像,不然安德烈被吓晕的模样就会被所有人看见。

       第二天的梅丽莎很是疑惑。

       克莱恩到底对安德烈做了什么?他现在听到克莱恩的消息就会发抖。


作话:

       克喵:我做的不多,只是用格尔曼的脸和秘偶去恐吓妹妹男朋友而己。

      用格酱的脸恐吓妹妹男朋友的克喵是屑(确信)。

      分享一下识图出来的好东西:克某恩

      以及各位对伦克恋爱有什么想法吗?卡文两天之后我觉得卡出来的文很无聊。(ノ๑`ȏ´๑)ノ︵⌨

       

评论(30)

热度(1734)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