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莳姑娘

这里绛莳。
看到东西特别杂所以写的也杂

【莫雷蒂家】回家

角色属于乌贼,ooc属于我。

纠结了三天还是发了。

排雷在合集首篇。

本篇很短。


      克莱恩已经在莫雷蒂家门口徘徊一个月了。

       他在莫雷蒂家对门买了一幢房屋,天天看着他的家人出入但就是不回去。

       罗塞尔去看望老乡,在聊天的时候看着一个月前说要回家结果现在还没有回去的克莱恩,有种莫名的恨铁不成钢。

       “老周你怎么这么怂,你当初承诺给我解决污染的决心呢?”

       私下里老乡都是互称原名的。

       大概只有对方能理解这个名字的意义了。

      “这能一样吗?”

      “这不一样吗?”罗塞尔干了一口快乐水“不都是决心吗?”

       快乐水消失不见。

       “唉,我说老周你这就不地道了啊,我可是来看望你的。”罗塞尔对着空杯子有点哭笑不得。

        看来老乡人性保持得不错啊。

        “那你有主意吗?”克莱恩皮笑肉不笑地问。

        “哎,巧了,你黄哥我还真有主意。”罗塞尔看了看杯子。

       克莱恩很上道的打了个响指,杯子里又满上了快乐水。

       “再扮演一次奇迹师,如何?”罗塞尔幸福地又喝了口快乐水。

       克莱恩懂了。

       所以梅丽莎第二天被万能许愿机堵门了。

       外表粗犷的许愿机让曾经是“机械专家”的梅丽莎有点想把它改造了。

       但是克莱恩已经掉马了,于是想起来二哥就是许愿机主人的梅丽莎似是透过了许愿机看到了紧张的克莱恩。

       于是她拿出了一便士:“我希望,克莱恩可以回家。”

       于是许愿机从内部打开,从中走出带着书卷气的青年。

      “克莱恩,欢迎回家!”梅丽莎抱住了他。

       “梅丽莎,怎么了?”班森听见动静走了过来,疑惑转为惊喜:“克莱恩。”“是的,班森,是我。”他面带微笑,“听说我有了个小侄女。

       “噢对,是的,她叫克莱尔。露丝!这是克莱恩!克莱恩,这是露丝,是我的妻子。”

       “噢,你好克莱恩,真可惜你没能参加我们的婚礼。”她温婉地笑着,带了一点惋惜。

       “不,我去了,就坐在那个空位上。”他轻轻摇头。

       他们面露喜色:“真的是太好了。”

       “噔噔噔”的声音传来,一个小脑袋从门后探出:“爸爸,听梅丽莎姑姑说克莱恩叔叔回来了。”

       “这就是小克莱尔吧。”他蹲下身,摸了摸克莱尔的头,随后表情严肃:“班森,你应该知道非凡力量吧。”

       “当然知道,我是仲裁人途径序列八,露丝是不眠者途径序列八,梅丽莎已经是通识者途径序列五了,克莱尔跟你一样是占卜师途径,不过她是序列九。”看着克莱恩僵硬的面色,班森开始大笑,露丝也开始笑。

       “这算什么,非凡者家族莫雷蒂吗?”克莱恩的内心在吐槽。

       今天的公务员们发现财政部长笑容满面。

       今天的值夜者们发现露丝的心情极好。

       今天的学生们发现梅丽莎教授活泼了不少。


评论(3)

热度(4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